ぉ佛系的粉丝ぉ(上班中)

不见君,不敢老。若见君,便可白头。
风铃响,故人归 。我在等风起,也在等你归。
踩影子 - 肖战

踩影子 - 肖战

(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插曲)
作曲 : 彭楚粤
作词 : 彭楚粤
编曲:羽田


跟 着你走的很远


默 默想被你发现


风 吹过了一遍遍


你始终不变 我始终往前


一 起淋过的雨天


记 得你说了不见


忘 掉也许会好些


我放在一边 你藏在里面


请你等等我 实话还没说


中间的温度多少都有点不快乐


请你别看我 也别告诉我


只想踩着你的影子傻笑着


请你等等我 实话还没说


中间的温度多少都有点不快乐


请你别看我 也别告诉我


只想踩着你的影子傻笑着


我能安慰我 你快原谅我


要是本能的取舍为什么不说呢


一生爱一个 一生都执着


用天真一生去追一段深刻


跟 着你走的很远


默 默想被你发现


风 吹过了一遍遍


你始终不变 我始终往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