ぉ佛系的粉丝ぉ(上班中)

不见君,不敢老。若见君,便可白头。
风铃响,故人归 。我在等风起,也在等你归。
OverThink(时光代理人ED)(翻自 饭卡) - 泽

视频:https://b23.tv/ep400868 

OverThink(饭卡演唱)

演 唱: 饭卡 
作词 : 饭卡
作曲 : 饭卡
编曲 : 饭卡
制作人 : 饭卡

响了十二秒的电话我没有接
只想要在烟火下闭上眼
让周围霓虹灯光退后些
星空下才能看清你的脸
像将要坠地的玻璃酒杯
默念着 反重力漂浮
我渴求能够回到从前
但却被这狂潮死死咬住
这旧胶片的气味还弥漫在我这屋子里
这若干年过去了我是否还能做我自己
I got lost in the history that I'm living in
or maybe I should just quit overthinkin
无意识看了看我的右手
那落叶掠过了我的袖口
没来得及 收藏这天候
我目光怎么又被偷走
U should really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脱离现实的梦境化为气泡
失重的我需要怎样才能自保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在这时间的缝隙停止思考
我明白多少烦恼都是庸人自扰
yay
re play, re play
赐我 三个 重头 来的 机会
time flies, we stay
不要 只剩 月光 借我 依偎
当我们都 化作点点尘埃
或是白纸上的一二三行数字
踌躇不前 站在命运的门外
思索是怎样存在的物质
记录着在那 时间轴尽头的故事
刻在我墓志铭
一眨眼 刹那间 传播到无止境
No one steps in the same river twice
你的一切都被那时间之眼 默默地注视 yea
我不知道
我只是觉得很吵
手表跟不上这世界形色纷扰
我不知道
man I ain't sure now
all I know's that I should really
ugh ugh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脱离现实的梦境化为气泡
失重的我需要怎样才能自保
so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在这时间的缝隙停止思考
我明白多少烦恼都是庸人自扰
U should really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stop thinkin bout it,
stop thinkin bout it,stop
stop thinkin bout it
why ya mind overclouded

yayy

评论